安琪看著我被伊卡洛斯擊中了之後

剎那間我的身旁出現了

一個黑色的漩渦

迅速的將我吞噬後又消失了

在我消失之後伊卡洛斯又將

紅色的手杖往安琪那揮了過去

「等一下 你的主人已經消失了你還要攻擊我嗎」

安琪邊往後面躲邊說

『規定就是規定這沒辦法更改的』

伊卡洛斯依然繼續往前要攻擊安琪

這時安琪已經被伊卡洛斯逼到無路可退了

安琪隨手把身旁的東西拿起來丟向伊卡洛斯

『反抗沒用的』

伊卡洛斯很輕易的把這些東西擋下後

接著伊卡洛斯再次將手杖往安琪揮過去

安琪用雙手用力地接下了伊卡洛斯的這一擊

在那一瞬間那黑色的漩渦

又再次的出現了

安琪感到眼前一片黑暗後就昏了過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

當安琪醒來時

是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了

她已經不再那個房間裡了

但他的手上還握著伊卡洛斯的那把手杖

她發現他的身旁躺著一個女孩

安琪將那女孩叫醒後

『你誰呀 這裡又是哪裡』

女孩揉著惺忪的眼邊說著

「我叫安琪 我也不知道這是哪裡」

安琪摸了摸頭說

『我叫馬雅 我想起來了』

瑪雅邊說邊拉著他的手

『來 跟我過來這邊』

安琪跟在馬雅的後面走

過了一會後安琪看到

前面的遠方處有間小房子

隨著她們越走越近

那小小的房子也變得越來越大

再走進這間屋子後

安琪看到在這棟建築物的旁邊

有個人這項著她們打著招呼

瑪雅看到後向那人揮揮手說

『文明 我回來了』

安琪聽到後轉頭問著馬雅

「文明?這是他的名子嗎?」

瑪雅聽到後回過頭跟安琪說著

『恩 是的 這是他告訴我的』

「怎麼 你們不是認識嗎 怎麼這麼說」

『我只記得我到這來的時候他就已經在這裡了』

「到這裡 這裡沒有通往其他地方的路嗎」

『沒有吧 我們曾經花了一個多星期的時間朝同一個方向走』

『但是這個地方好像沒有出口一樣』

『不管我們怎麼走 只要隔一天一樣會回到原來的地方』

「那沒有離開這裡的辦法嗎」

『我們暫時還沒有找到呢』

『還是你知道有甚麼辦法可以離開這裡』

兩人聊著過了沒多久

來到了這間屋子旁邊的小涼亭

這時文明已經準備好茶點

放在涼亭中的桌上了

他們邊喫著茶點邊聊著

文明跟安琪說這個地方

是一個不同於外面世界的空間

在這個地方不能使用任何法術和咒語

還有最特別的事就是在房子的後面

有一片紅色的門板立在後院的中間

在那門的後面甚麼也沒有

就算把門板推倒或搬走

過沒多久那門板又會回到那個位置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