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了房間以後

我慢慢地跟安琪說著

我到這個地方來的經過

原來我也是四處旅行的旅人

有天無意間發現了這個地方

剛到這來的時候很好奇的四處逛著

直到闖進了這個房間

碰到了一個女孩

這女孩穿著女僕裝

一進入這個房間後

馬上就聽到了一聲溫柔的問候

『歡迎回來!主人』

這時我愣了一下

馬上回頭看看身後有沒有人

那女孩這時又說了一句

『主人!您旁邊沒有人 是在叫你唷!』

我滿臉疑惑的回答著

「我嗎?這裡是哪裡?」

『是的主人!這裡是第三次元空間』

『我的名字是伊卡洛斯 』

伊卡洛斯邊說著邊帶著我到沙發上坐著

「你沒有主人嗎 我怎麼會是你的主人呢」

『您可以到這裡來就是我的主人』

「怎麼說 這裡很特別嗎」

『是的 只要能進來這個多次元空間』

『並且到這個房間來的人就是我的主人』

「伊卡洛斯拿出隨身的筆記本邊翻邊說著」

『恩 上面是這麼寫的』

「那是誰寫的 在我之前還有其他的主人嗎」

『有的 但是他們都已經離開了』

「離開 是去了哪裡」

『這點我並沒有辦法回答你』

『這是禁止事項』

「除了你以外還有其他的女僕嗎」

『沒有 這裡只有我一個人看管』

「那麼你在這裡多久了呢」

『我並不知道在這裡待了多久了』

『因為這裡的時間跟外界的時間是不一樣的』

「那這裡的時間是怎麼計算呢」

『現在是紀元76297年』

『這是這個地方創始的時間』

『在壁爐旁邊的時鐘就是這裡的時間』

就當我跟安琪說道這邊時

伊卡洛斯從門口走了進來

一看到客廳裡多了一個人

這時伊卡洛斯說

『這位小姐 不好意思你違反了這裡的規定』

『我必須要將你從這裡驅離 並且消除你的記憶』

說完後伊卡洛斯從口袋中

拿出一把紅色的鑰匙

「不可以 伊卡洛斯」

這時我連忙起身阻止伊卡洛斯

『主人 這規定是不容改變的 請您讓開』

伊卡洛斯依然不理會他的阻止

將我推到旁後

繼續地往安琪那邊接近

並且把手上紅色地的鑰匙變成一把手杖

『很快的你將不會記得任何有關這裡的事』

伊卡洛斯說完這句話後

將手上著手杖往安琪那邊刺過去

這一瞬間我衝到安琪的前面

幫安琪擋下伊卡洛斯的攻擊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