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那支火柴

在半空中燃燒了起來之後

打中了標靶上的引線

接著火星就沿著的引線

把一旁的煙火點燃了

在哪一瞬間煙火把整個夜空都點燃了

這時我的腦海中突然有一種感覺

這景象我像在哪裡看過

但是我一時還是想不起來

種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這時我神後有個人牽起了我的手

那溫短的手又讓我回憶起了那段往事

一幕幕的記憶畫面

從腦海中浮現起來

讓我不禁想回頭看看

是誰牽起了我的手

但是就在這時

一陣風颳起把

漂在天空中的白煙吹到地上來

讓廣場上變的一片迷濛

那牽著我的手的人拉著我

帶著我往一個方向走去

在這一片迷濛的煙中

我不知道是往那個方向走去

走了不知道多久之後

她帶著我離開了這陣煙霧

當務慢慢散去之後

我看到了她的背影

這個女孩有著一頭長到小腿的頭髮

她拉著往一直往前走

我問她說要帶我去哪裡

她回答我說你先別問

等會你不要說話就對了

於是我跟著她一直走

來到了一堵很高的圍牆

沿著這道圍牆邊走

走到了一個很大的門

穿過這道門之後經過了一片很大的花園

看到了一棟很大的別墅

這時個人從別墅裡走出來迎接這女孩

『大小姐 歡迎回來』

那女孩對著她說

「不用招呼了 快帶我去奶奶那裡」

這時我心裡非常的納悶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