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走進餐廳在開始用餐之前

我往餐廳的四周張望了一下發現

餐廳裡客人並不多

但是每個人桌上的那道菜

似乎都是同樣的一道菜

我很好奇的上前問著諾亞

「他們吃的那道菜是你這邊的主菜嗎」

諾亞轉身跟我說

這是他們今天推出的一到新菜色

等一會我們就可以嘗到這道菜了

接著諾亞就幫我們安排好了座位後

在一旁的服務生就把

剛剛我們看到的那一道菜端了上來

這道菜端上來後我看了看

似乎沒什麼特別的

在外觀看起來也不就只是一般的炒飯

我正要開始吃的時候

諾亞叫我先等一下

他跟我說要用旁邊的醬汁淋過後才好吃

於是我把旁邊的醬汁

舀了一湯匙在我的炒飯上

在這一瞬間我聞到

我從來沒聞過的香味

從炒飯裡飄出來出來

我迫不及待的吃下一口炒飯

這飯嚐起來有點酸酸的又有點辣

其中參雜著一點甜甜的味道

這味道配得剛剛好

在吃完了這很特別的一頓飯後

諾亞帶著我們到大街上去

在街上每個人的手中

都拿著一根很大的木棒

聚集在逛場的周圍

諾亞跟我們說

『等等活動就要開始了』

雷菈好奇的問著諾亞說

「他們的手上拿著木棍是要做什麼的」

諾亞一邊把手上的木棍分給我們一邊說

『他們拿的是做得比較大的火柴』

『待會你就會知道要怎麼使用了』

諾亞跟我們說完後沒多久

活動就開始了

我看到在廣場中間豎立起了

一根很高的竿子

在竿子的頂端有一塊類似標靶的牌子

在柱子的下方有一座類似弓的東西

活動動一開始村民就一個接著一個的

用那把工把火材棒射向那個標靶

我看著很多人都有射中鏢靶的中心了

但是活動依然繼續著

於是我好奇的問了諾亞這是怎麼一回事

諾亞跟我說那始因為

火材棒並沒有點燃標靶上的引線

這是我看到其中的一位村民把火材棒射出後

火材棒在飛到標靶前自己燃燒了起來

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