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盒子打開後

你面放著的既然是

莉莎他隨身都帶著的的手鍊

於是我問他『這不是你最重要的東西嗎』

他回答我這雖然是我最重要的東西

但是你卻是我更重要的人

我把這條手鍊拿起來看

手鍊上面有一顆透明的水晶

水晶的裡面有一個龍的圖騰

莉莎跟我說這條手鍊

是他的母親給他的

這條手鍊會帶來你的好運

我收下這條手鍊後

接著我看到今天在街上看到的

寶石攤販老闆

走了過來他拿了一個小禮物給我

我打開來看後

盒子裡面是放著我看的的那顆紫水晶

我看到後馬上問著她

『這不是你最重要的水晶嗎』

他回答我說

「這雖然是我最重要的水晶」

「但是你是我這村子重要的救命恩人」

「所以我把這顆水晶送給你」

「這可水晶它有驅邪避凶的效果」

「對你應該多少會有些幫助」

「希望你珍惜這顆水晶」

於是我收下了這顆紫水晶墬子

把墬子掛在身上

這顆紫水晶慢慢的發出

淡淡的紫色光芒

看起來真的是非常的漂亮

接著我又收了許多的禮物

每個禮物都讓我又驚又喜

接著我的生日派對就開始了

蜜莉亞準備了滿桌的點心

每一樣都是我最喜歡吃的

讓我都不知道要從何吃起

這時蜜莉雅把剛剛插滿蠟燭的

楓糖黑森林蛋糕端了過來

我把蛋糕切好分給大家吃了以後

我拿起了一塊來吃

這蛋糕做的甜而不膩

真的是非常的好吃

當我打算要拿第二塊時

桌上剩的蛋糕已經被吃光了

我們邊吃著點心邊玩著一些

梅爾設計的小遊戲

當我們玩的正高興時

這時有個人回來了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