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狐狸制服住了以後

拿了一條繩子將她緊緊的綁住

並將她帶出這個屋子

再走出這個小屋後

聽到身後『轟』的一聲

轉身回頭一看

剛剛我們所在的那個小屋

被綠色的霧包圍住了

在這一瞬間被我們抓住的狐狸

她的身體化成了

一團粉紅色的霧

飄到那綠色的霧裡面去了

她飄進那團綠色的霧裡之後

這團綠色的霧慢慢的散開

消失在空氣中

在空氣中我聽到她的聲音

說著『我會再回來找你的』

在霧完全散去之後

我們一起走回了村子裡

在走回村子的路上

我在一個草叢裡面

發現了剛剛那狐狸所擁有的魔鏡

我將這面鏡子拿給婕西看

她看了看這面鏡子後

跟我說這面鏡子是一個寶具

但不是我們要找的

這面鏡子的功用是

可以任意窺探

他人的生活與內心

並且可以拿取

鏡子內的任何東西

這面鏡子原本是被收藏在

只有長老才知道

一個很隱密的寶庫裡的

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後被偷走了

長老知道這面鏡子被偷走了以後

變下令說只要是知道這面鏡子在哪

或是找到這面鏡子在哪裡的人

都可以得到很優渥的報酬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