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照著村長所指示的方向

走出了村子以後

我們沿著小路一直走

我們來到了一個

蓋在水池邊的小屋子

我們靠近小屋後

我們聞到村長所說的

濃濃的草藥味

但是這草藥味中

還參雜了一種很熟悉的味道

當我走到屋子的窗邊後

我看到有一位大嬸

正在廚房裡做著菜

我在往窗子的另一邊看過去

梅爾和莉莎還有其他

消失的夥伴都在客廳裡

我在窗邊叫著莉莎

莉莎聽到後走了過來

他走過來後跟我說

他要我們先進來吃完飯後再離開

於是我們走進這間屋子後

我們就在餐桌前面座了下來

這時大嬸端著剛煮好的菜出來

大嬸將菜都分給我們了以後

他就坐在餐桌前跟我們說

已經很久沒有從其他界層來的訪客了

原來這位大嬸

是十年前迷路走到這

界層來的一位咒術師

她在來到這裡以後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走出這裡

所以決定暫時在這裡住了下來

但是住的時間越來越長後

她發現住在這裡

比住在其他界層好了多

因為在其他界層的人看到她

都把她趕出村莊

在這邊居住並不會被村民趕出村莊

所以他決定要一直住在這裡

聽到一半我還是覺得

大嬸說的話有點奇怪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