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莉亞被吸入了那面鏡子了以後

婕西立刻用那塊黑布把鏡子蓋上

我跑上前問著婕西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要怎麼把蜜莉亞救回來

婕西跟我說他曾經看過一本書

書上有寫到這面鏡子

這面鏡子叫做「暗黑之鏡」

這面鏡子會把照到

的人都吸入鏡子裡面

唯一能把被這面鏡子所吸入

的人救出來的方法就是

找到另一面叫做「真實之鏡」

才能把人從那面鏡子中解救出來

於是我們開始在村子裡面

一間一間的找這面鏡子

但是村裡的小屋實在是太多了

於是我們討論了一會後

決定大家方開來找

找到了那面鏡子了以後

在回到村子中間來集合

於是我們兩格人一組

分開來找這面鏡子

小狼跟雷菈往村子的北邊找

菲爾跟碧兒往村子的西邊找

我跟莉莎往村子的東邊找

婕西和梅爾往村子的南邊找

我跟莉莎在東邊慢慢的找著

不知道找了多久

這時我突然發現莉莎不見了

於是我沿著我們剛剛找過的地方

回侯再找了一遍

還是沒有找到莉莎的人

於是我王回走到剛剛我們

約定好要集合的地方

我走回去了以後

只有看到婕西和雷菈在那

他們跟我說其他的人都不見了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