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降落到小島上後

我看到在島周圍的湖面

有一道很大的水流

圍繞著這個小島

讓一般人都無法靠近

島上都還是維持在很原始的狀況

我們往小島中間的小樹叢走進去後

在小島的中間有一棵大樹

在大樹的上面有一可鳥巢

婕西要菲爾爬上樹去

在鳥巢裡取兩顆蛋下來

菲爾將蛋取下來後

接西接過這兩顆蛋後

她把蛋放在樹下的一個小石像旁邊

放上去之後他把石像慢慢的轉向大樹

轉好了以後對著石像的被面

唸了一小段咒文

在唸完咒文之後

石像慢慢的網上升起了

我們看到在石像的底下

藏著一把很長的巨劍

婕西將這把巨劍拿起之後

石像就慢慢的降了下來

回覆成原來的樣子

婕西拿著這把巨劍

走到了數的另一面

在樹的另一面的地板上

有一個細長的洞

婕西將這把劍插入這個洞以後

從樹上跳下來一個白色頭髮的老人

婕西要我把剛剛

插在地板上的劍拔起來

我將劍拔起來後

這個老人開口說要我用這把劍打贏他

我跑到節西的旁邊

跟婕西講說我不會劍法

就在這時候拿老人從身後

拿出一把細長的劍向我衝了過來

航海日至...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