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長老的手中拿到這塊寶玉後

長老告訴我們說

我們把寶具都找齊了以後

再回到這裡來找他

於是我們離開了長老的家以後

我照著長老給我的地圖走

我找到了在長老家附近的一個小屋

我上前敲了敲門

出來開門是一位大姊

我把長老給我的那張小紙給她看後

他跟我們說拿著他的扇子

到村子的另一邊找她的大姊

婕西接過這位大姐的木扇後

我們就依照這位大姊指示的方向走了過去

我們走到村子的另一側尋找著

但是我們還是找不到大姐所說的地方

於是我們就沿路問著村民

村民們都告訴我們說

往前走兩個街口有間小店

可以去那裡打聽看看

於是我們就走了過去那間小店

我們走到那間小店後

出來招呼我們的是一位大姊

我們看到他腰際上掛著一把鐵扇

於是婕西就上前問了他

並把那張小地圖遞給他看

她看了看這張地圖後跟我們說

『你們是要來拿寶具的吧』

『地點我知道不過我一個人沒辦法』

『要麻煩妳們去找我的妹妹過來』

於是我們回到了他的妹妹那

帶著她來到了他姐姐的店裡

她們討論了一下後

就帶著我們來到了一個

一大面的石牆前面

她們在石牆的右側找到了

一個剛好可以把扇子放進去的凹槽

妹妹用他的木扇放進這凹槽

過了一會這面石牆從中間出現了一道裂縫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