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小麥塞回屋裡去後

走到了婕西的旁邊

這時接西正把盒子打開來

盒子打開來後我看到

這盒子裡面有著類似音樂盒的裝置

在盒蓋的內側夾了一張泛黃的紙

我們將這張紙打開來看後

這裡面寫著這盒子

的使用方式與咒文

莉莎照著這張紙上的方式

在盒子的兩側找到了小抽屜

他把抽屜拉開後

我水晶球放在左邊的抽屜上

我問莉莎那麼另一邊要放什麼呢

莉莎說他也不知道呢

這時莉莎突然想到

菲爾也有顆水晶球

於是他就要菲爾把水晶球借給他用

從菲爾手中接過水晶球後

莉莎將水晶球放在右邊的抽屜上

將水晶球都放好後

莉莎念著那張紙上的咒文

我看到盒子裡面的裝置開始動了起來

兩顆水晶球慢慢的

發出白色的光芒

這白色的光芒越來越強烈的向上發射出去

我抬頭向天空望去

原本黑暗的天空中

出現了兩顆月亮的影像

婕西看到這景象後

他跟我們說他們有一個傳說

只要天空中出現雙月

就會有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

婕西話還沒說完

我就問了她會有什麼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

婕西說他也不太清楚呢

因為他沒有碰過這樣的情況

而且那只是傳說

會不會發生還不知道呢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