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用完餐了以後

婕西帶我們走到

這城鎮旁邊的小森林

我們拿著火把走近一看

在這森林的每棵樹上

都有幾隻龍蝦在樹上爬

我想要走進點把它看清楚

但是婕西把我檔下來了

他說不能太靠近這龍蝦

這龍蝦會對靠近的物體

噴射出有毒的汁液

若是被這汁液沾到

不馬上進行處理的話

很快就會沒命了

蜜莉亞聽到後衝了過來說

那我們剛剛吃的那些龍蝦不就都有毒了

婕西接著說不用擔心

再把這些龍蝦抓到後

經過廚師的處理就不會有毒了

若是真的有毒的話

廚師一定是第一個被毒死的

密裡雅聽完婕西說的話後

就比較安心的走到後面去了

在看完龍蝦了以後

我們走出森林後

我們再回旅館的路上

看到了一間釣具店

我很好奇了走了進去

看著這間店裡面所擺放的道具

都是一般釣魚所使用的

好奇的我忍不住又問了老闆

我們到這邊都沒看到有河流或水池

要到哪裡釣魚呢

老闆說在這邊不是釣魚是釣鳥

老闆說完後就拿起了他手邊的釣竿

走到店門口把餌放在鉤子上

並在鉤子旁邊綁上一顆汽球

氣球慢慢的升起後

把勾著餌的鉤子也慢慢的往上帶

老闆將釣竿放好後

在店門口的椅子上坐了下來

我站在老闆的旁邊

我很想看看他到底會釣到什麼鳥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