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剛剛的搖晃後

船上已經被我們弄得很凌亂

我們開始整理亂七把糟的船艙

整理了一段時間後

我們終於把船艙整理好了

我跟梅爾說下次要試新的設備

請他先讓我們下船在試

不然我們又會被搖到暈船了

跟梅爾說完後我就走上甲板去了

我們沿著指針的方向前進

到了中午我們來到了一個城鎮

這城鎮界層邊緣的終點站

我們在城鎮裡小逛了一下了以後

就繼續往下一個目的地去了

離開這城鎮後我們來到了一個

往第二界層的路口

我們往前方看過去

前方看不到路

只有懸浮在空中的路牌

我叫梅爾把飛行裝是打開後

我們就沿著這指示的路牌航行了過去

在這底下是深不見底的峽谷

原本我以為第二界層是在

第一界層之上的地方

但是沿著路牌走

去是慢慢的往下去

我們航行了一段時間後

我們到達了第二界層

這界層只有黑夜沒有白天

所以我們很快的就看到了

這界層第一個村落

這村落不是很大

走到村莊裡我們看到

這裡的人皮膚都是白色的

蜜莉亞第一眼看到

這村莊裡的人

跟我說他們皮膚都好白

跟我們一般人都不一樣

我聽完他說的話後

我仔細的觀察了一下

我發現她們的耳多都比

一般人的耳朵還長

而且還尖尖的

他們身上有著一頭銀白色的長髮

每個人的身上都帶著一條蛇

讓我很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村莊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