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小狼的敘述後

我心想要好好的獎勵一下小狼

就在這時菲爾手上拿著

封印著魔物的瓶子

突然的爆裂開來

魔物從爆裂的瓶子中

跑了出來後跟我們說了一句

《可惡的人 三番兩次的封印我》

《 我會再回來找你的》

說完後這魔物從背後

伸出一雙翅膀飛走了

不知道這魔物是太笨還是沒看路

沒飛多遠就撞上村口的那棵大樹

從樹上掉了下來

她回頭看到我們走了過去

又連忙起身飛走了

過了不久我們回到旅館後

菲爾跟我說不用去在意那個魔物

他暫時不會回來找我們了

我剛剛假裝在封印他時

我在他身上畫下了另一個咒文

那咒文能讓他在短時間內不會來找我們

我在那到咒文上寫了一段咒語

讓他的魔力暫時全部消失

所以剛剛他才會飛不穩撞到樹

菲爾一說完以後

雷菈跑過來問著菲爾

『汝是什麼人怎麼懂得這些咒文呢』

「我們是遺落海上的龍族」

『 除了汝以外還有誰呢』

「除了我以外 還有碧兒跟莉莎她們都是」

『原來是這樣 難怪剛剛我就覺得奇怪』

『普通的人怎麼可能打銀那隻魔物呢』

「你為什麼這麼晚找船長去廟那呢」

『因為那地下室的入口不能讓村民發現』

『所以選在晚上打開 但是哀家實在轉不動那尊雕像』

『所以才請船長來幫忙的』

我聽著菲爾跟雷菈聊著

不知道什麼時後就睡著了

隔天早上我醒來後

我發現自己躺在旅館的房間裡

我坐在床上想著

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

倒底是真實的還是夢呢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