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菈要我幫他轉動

廟裡的那尊石雕像

我用力的把雕像轉動後

我聽到廟外面的涼亭那

發出了石塊移動的聲音

我看到廟旁邊的涼廳緩緩的移開了

涼亭移開後地板上有一個往下的樓梯

我跟著雷菈往樓梯下走去

走下去後看到裡面的小房間裡

有著許多的書籍和一些奇怪的裝飾擺設

一進到房間後雷菈就到書櫃那

四處翻找著東西

我肘到房間的另一邊

好奇的看著這些奇怪的裝飾品

我發現了一個奇特的壺

這個壺被放在桌上有畫著圓形圖騰中間

這瓶子上面有著很特別的圖騰

瓶口還被一張小子條貼住了

我把這瓶子拿了起來

這時我好像隱約的聽到瓶子傳出聲音

《放....我....出....去》

我把瓶子貼近耳朵旁聽

這瓶子卻又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於是我把瓶子用力的搖晃了幾下

我感覺瓶子裡好像

有什麼東西在裡面

當我正要伸手把這頻子打開時

雷菈看到我拿著這個瓶子

立刻大聲的說

『不可以打開那個瓶子』

雷菈說完後急急忙忙的跑了過來

就在這時雷菈踩到

散落在地上的捲軸

一個重心不穩

雷菈飛速撲向我這邊把我撲倒了

這剎那間我手上的瓶子

掉到地上摔破了

一瞬間這小房間

被黑色的的迷霧完全的掩蓋住了

雷菈趕緊起身把房間口的把手扳下

房間的入口立刻被關上了

我聽到在這黑色的迷霧裡

傳來了一句話

《可惡的人把我封印在這例這麼久》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