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完雷菈的敘述後

小狼跟雷菈說

不能離開那不只是一個規定嗎

不能去違反他嗎

雷菈跟我們說

不是不能違反而是不能違反

因為在他門神狼族裡的規定

都被古老的咒文所保護

讓他們不能去違反這些規定

若是硬要違反這些規定的話

咒文就會啟動強制的讓你無法去違反

麗莎問到雷菈跟小狼的種族有什麼不一樣

雷拉說在很久以前狼族只有一種

在一次的戰亂後分才分成兩邊的

有些狼族很好鬥

開始研究一些黑魔法

後來這群狼族還結交了魔族的人

使得整個狼族裡非常的混亂

而另一群狼族他們不喜歡鬥爭

想過著平靜的生活

於是他們離開了原本的棲息地

到了一個很平靜沒有紛爭

和戰亂的島嶼上居住了

所以就在這之後狼族就一分為二了

聽雷菈說到這

我們的晚餐也差不多吃完了

於是我們就準備返回旅館

在回旅館之前我們走回了修船廠

把修好的船開了出來

在船上把船往前開

就跟在大海裡面航行的一樣平穩

過了一會後我們到了旅館

我們就各自回房間休息了

我回到房間後沒多久

雷菈跑過來我的房間找我

他問我說什麼時候要離開這裡

他說在離開之前要

麻煩我幫她做一件事

我跟雷菈小聊了一下後

雷菈就離開我的房間回去休息了

到了深夜我悄悄的走出了我的房間

到了那間小廟的前面

這時雷菈已經站在這裡等我了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