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帶著雷菈回到旅館後

我們小坐了一下休息

也差不多快到晚餐時間了

這時修船廠的工頭跑到旅館來

跟我說我的船已經修好了

我聽完工頭說的話後

我們就一起去修船廠那看修好的船

我們到修船廠了以後

看到我們的船修的像新的一樣

看完船了以後

在離開之前工頭教了我們

新的設備的使用方法

聽完了工頭的教學後

我們就到修船廠附近的餐廳吃飯去了

我在吃飯時好奇的問起了雷菈

他為什麼會跑到界層裡來

雷菈告訴我們

他是在一次暴風雨裡面

掉到了黑色的漩渦裡

醒來的時候就只有他一個人在這裡了

他到這邊時剛好這裡的村莊

正面臨旱災的問題

於是他就留在這裡

幫助這裡的村民度過這次的旱災

但是他卻忘記一件事

就是神狼若是受到當地人的供奉

是無法離開那裡的村莊的

就因為這樣他就在村子的附近住了下來

直到現在遇到我們

我接著問著他為什麼會挑選上我們

他說那天早上我到小廟裡去

再跟老先生聊過天了以後

我有拜過那尊掉像

她才會選上我們

那間小廟只有當地人會來這裡祭祀

因為都沒有外來的人祭拜

所以他一直都不能離開

在他們神狼族有個規定就是

他們在一個村莊裡接受當地人的祭祀

沒有外地人來祭祀的話是無法離開的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