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清楚出現在眼前的

巨大黑影原來是

一隻一身橘紅色毛的狼

他的體型跟小狼的體型一樣的大

這巨大的狼站在我面前

像是要把我吃掉一樣

這時剛好小狼回來了

他從遠處一看到我身邊

有一隻這麼大的狼

二話不說就變回了原形

快速的撲了過來

把站在我面前這隻狼撲倒了

隨即兩隻狼就開始打鬥了起來

我試圖要阻止她們

但卻沒有辦法

於是我跟菲爾說想點辦法

讓他們兩停止打鬥

菲爾跟碧兒說了幾句話了以後

就縱身一跳跳到了樹上去了

另一方面碧兒則是繞到另一隻狼的身後

菲爾跟碧兒同時一起行動

首先菲爾從樹上跳到小狼背上

試圖要讓小狼冷靜下來

碧兒則是變回龍的形態

從那之狼的背後飛上去

把那隻狼纏住

過了一下這兩隻狼終於停了下來

小狼很激動的說

「你是誰 想對我的船長做什麼」

另一隻狼說話了

『哀家只是想要拜託他帶我離開這裡』

「不好意思 我剛剛以為你要攻擊我的船長」

『沒有關係 汝應該是魔族的人 怎麼會在這』

「我是被魔界的獵人追殺後才逃到這來的」

「那你是魔族的人嗎」

『你說哀家嗎 哀家可是賢狼呢』

「那你算是哪一族的呢」

『哀家也不知道呢 但是哀家絕對不是魔族』

就這樣它們兩聊了了許久

小狼走過來問我說

我們可以帶她一起走嗎

我問著小狼說為什麼要帶他走

小狼跟我說他以前有聽說過

狼有兩種種族一組是魔族

另外一種就是神狼

他很想去神狼的那裡看看

聽完了小狼的敘述後

我們就帶著雷菈回旅館去了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