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朝著指針的方向

繼續航行了過去

沿途都是一片白茫茫的景象

我們在這白色的大陸上

航行了不知道多久了以後

我們來到了一個城鎮

這個城鎮比剛剛的那一個城鎮

還要大上許多

我們把船找地方放好了以後

就到街上去逛了

我們在街上逛時順便問了店家

我們在界層裡拿到的指針

要怎麼使用才能到達第二界層

店家老闆跟我們說

我們可以到市中心的車站

搭火車就可以抵達第二界層

要開船過去的話只能

沿著指針的方向過去

聽店家說完了以後

我們繼續在接上逛著

我們逛到了市中心的廣場

這上面聚集著許多的民眾

廣場旁邊豎立了一塊告示牌

寫著今天是本市57周年的慶典

歡迎各位一同來參予

我很好奇的走進廣場想看看

這裡的慶典到底有甚麼特色

沒想到我才一走進廣場

就被一顆番茄砸中

旁邊的一位村民把一顆番茄

交給我並跟我說

『你是外地來的吧 先不要生氣』

『我們鎮上的慶典習俗就是丟當季盛產的水果』

我把臉上的番茄汁擦去後接著問

「那這一季盛產榴槤那不就很多人會受傷了」

村民笑笑的說

『不會的 這裡沒有這種水果』

『不過去年到是很多人被砸暈了』

他這麼講讓我很好奇的問他

去年到底是被什麼水果砸暈了

他跟我說去年是丟西瓜

我摸了摸頭心裡想著

還好我們今年來丟的是番茄

不然丟西瓜肯定會很多人被砸到暈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