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還在迷惑時

這時突然四周被一層浪花圍住

這浪花圍繞著船的四周

慢慢的升了起來

形成一圈水做的牆壁

這面水形成的牆壁越升越高

這時我驚慌失措的

不知道該怎麼辦時

我看到面前這道水牆

慢慢得開始旋轉了起來

隨著牆面旋轉的速度越來越快

我感覺到我的船

也慢慢的往上升起

這實莉莎從船艙中走了出來

她一走出船艙也嚇了一大跳

我很想叫莉莎幫忙想辦法

但是那說是遲那是快

船尾被高速旋轉的水牆碰到了

接下來整艘船就

隨著水牆旋轉了起來

轉的我們頭暈目眩的

被這道水牆帶著旋轉

慢慢得越升越高了

我心想我們會不會像那些魚一樣

被帶到高空中後

就從上面摔下來了

還好我們並沒有從高空摔下來

我在被轉的頭暈目眩後昏了過去

當我清醒了以後

我發現我的船是傾斜的

走到船邊一看

船不是在陸地上也不是在海上

船底下是一片白茫茫的

像雪一樣的東西

我隨手拿了一根竿子

搓搓船底下這白色的東東

這白色的東西刺起來軟軟的

我正想這是不是雪時

小狼已經跑下船在四處亂跑了

於是我跟小狼在船

的附近四處觀看

但是船的附近也只能

看到這一片白茫茫的

其他甚麼東西都沒

這到底是哪裡呢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