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熱鬧的宴會上

我們前前後後我們都沒看見

今天訂婚的女主角

只有看到男主角在四處招呼的客人

等到男主角走到我這一桌時

我很好奇的問著他

怎麼沒看到今天的女主角呢

主角很高興的跟我們說著

『你們不知道嗎 你們已經幫我把她帶來了』

我滿臉疑問的回頭望了望

這男主角接著說

『我忘記自我介紹了 我叫做 吉恩』

『我是樂器行老闆的兒子』

『非常謝謝你們幫我送了那個禮物』

我接著問著吉恩

「那麼她不會是小香吧」

『是的沒錯 小香是今天的女主角 我想大家一個驚喜』

『請妳們先不要跟她說』

吉恩說完了以後就繼續招呼客人去了

過了不久男主角走到舞台上

跟大家說現在他要請今天的女主角到台上來

這時大家都議論紛紛

的討論那女主角倒底是誰

過了一會小香從舞台的後面走了出來

大家很驚訝的看著小香

小香在遊樂園裡的工作夥伴

更是不敢相信那女主角就是小香

這時小香往前走了一步說

『間天是個值得紀念的美麗日子』

『就讓我們一起狂歡吧』

我們很高興的跟著大家

一起跳舞狂歡直到深夜

這宴會才結束

宴會結束後小香回來

帶我們到今天晚上住的飯店

我問著小香她不用陪吉恩嗎

小香跟我說要陪吉恩時間很多

但是現在她還算是在工作

所以要把工作的事情做好

我們聊了一下後

我們到了今天晚上住的飯店了

這飯店是蓋在遊樂園裡面的飯店

飯店的外觀形狀蓋的跟城堡一樣

一走進去後飯店內的擺設很整齊而乾淨

小香走到櫃台幫我們拿好房間得鑰匙後

就帶著我們走到我們

今天晚上要住的房間了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