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小迷了一下路以後

我們終於走到了園區的門口

看到這入口處有一個很大的牌樓

上面寫著【Magic水樂園】

一走到入口處就有一位

穿著燕尾服的人上前迎接我們

『你好先生 請問是圖書館長介紹來了嗎』

我從口袋裡拿出那張

通行證給他看過了以後

那位先生請了旁邊一位女服務生過來

『今天就讓她帶妳們到園區裡面遊玩吧』

於是這位女服務生走到我們前面說著

『您好 我的名子叫做 小香 今天就讓我帶各位去玩吧』

我們走進樂園裡面後

眼前看到的是一片很大的花圃

小香帶我們有到一個涼亭下面

她請我們稍微休息一下

過了一會小香端著一盤茶和點心走了過來

『各位請慢用這是我特別為』

『各位準備的點心』

我很好奇的問著小香

「這遊樂園的名稱為什麼叫Magic呢」

『因為這的老闆是一個魔法師』

「那這樂園裡面跟魔法有關係嗎」

『沒有吧 不過這裡會讓你感覺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樣』

我們吃完點心後

小香帶著我們離開了花圃

來到了一個許多奇怪的建築的地方

這裡的建築都認我很感興趣

特別是一個用木頭搭建的軌道

這軌道一直往上爬到很高的地方

又往下滑行到水池裡

讓我忍不住想去試試看

這到底是什麼的感覺

我們坐在一個像船一樣的東西上

這船隨著軌道慢慢的往上爬

真的是蠻高的

讓我感覺有點害怕

特別是爬到最高的時候

要往下滑之前我看不到軌道

害我以為要掉下去了

這船就隨著軌道快速的往下滑行到水池裡

濺起的水花把我們都淋濕了

還真是蠻好玩的呢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