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帶著老闆交給我的盒子

離開這座小島後

我們朝著老闆指示的方向行去

過了不久眼前出現了一座小島

這小島上有著一些奇怪的建築

小島的岸邊有著一個很大的碼頭

這裡停了許多大大小小的船隻

我們在碼頭找到一個位置把船停好後

沿著碼頭走岸邊緊連著是

一條長長的商店街

我們在商店街的後面找到

老闆所說的那間書店

一走進書店老闆就上街迎接我們

我很好奇問著老闆

她怎麼會知道我們會來

老闆跟我們說著

這兩個小島之間的距離並不遠

兩座小島上都有一個小塔

用光線來傳遞息的

老闆跟我們說完後

她走到後面拿了一本書出來

這記載著許多島嶼的地圖集

我們一頁一頁的翻著

要尋找著那小島的資料

我們找了許久後終於讓

我們找到那個小島的資料了

我將那些資料都抄好了以後

我從包包中拿出

樂器店老闆交給我們的盒子

交給書店老闆後

書店老闆拿了一張卡片給我們

並且跟我們說

既然來到了這個小島

就先別急著離開

我們的小島上有許多好玩的東西唷

這張卡片是前面園區的通行證

妳們去那裡好好的玩一下吧

我們離開書店了以後我們就照著

書店老闆跟我們說的方向走了過去

但是這裡的街道有點複雜

我們沿著書店老闆畫給我們的路線圖

走著走著就不知道走到哪裡去了

後來我問了旁邊的路人

路人跟我們說

我們走錯邊了

入口是在前面的街口轉彎就到了

原來我們迷路走了半天

是沿著那園區繞了半圈了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