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舖老闆從裡面走了出來

身邊跟的一個小女孩

我很好奇的問著老闆

老闆跟我們說

這是他的女兒

他說想再看看小狼最後一次

小狼?我聽了一頭霧水問著老闆

小狼是誰呀

老闆比了比我們身後的那匹魔狼

『那是我女兒幫牠取的名字』

「我還以為小狼是誰呢」

跟老闆小聊了一下後

我走回船上帶著

陪伴我許久的小夥伴

來到了老板的小舖

老闆的小女兒看到這小狗狗

很興奮的逗著牠玩

老闆把我叫到旁邊去

『趁他還在都小狗狗玩 不然等等你們又走不了了』

就這樣我們離開了老板的小舖

帶著這隻魔狼回到了船上

一回到船上後莉莎

就轉身對著魔狼說

「好了 如你所願 讓你離開了那家人 你可以告訴我們了吧」

這時這我還搞不清

楚是什麼狀況時魔狼說話了

『你們好 叫我小狼就可以了』

『因為我不想再造成老闆的負擔』

『所以我才會這樣請你們帶我出來』

「我看你的年紀也不小了 應該可以化成人類的樣子吧」

『是可以 但是我在老闆那化成人形的話 會被當成怪物』

「那在我們船上就不怕被當成怪物嗎」

『肯定不會的 你們一行人有三個龍族三個人類走在一起』

「被你看出來啦 你是怎麼知道的呢」

『以前我還在外面修行時 有碰過龍族的人』

『我以我還記得龍族的氣息與味道 況且你們有三個很好認』

就這樣小狼加入了我們

跟著我們一起旅行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