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龐然大物一出現在我眼前

嚇的我連忙退到後面去

這時老闆才慢慢的走出來

「不用緊張 他很乖不會亂咬人的」

『不是阿 你怎麼把這魔物養在店門口呢』

「我在他很小的時候檢到他 慢慢把她養大」

「直到最近 他已經大到住不下我做給他的屋子了」

『做給他的屋子 你不會是指旁邊這間屋子吧』

「沒錯 就是旁邊這間屋子」

這屋子看起來跟

一個小型昌庫一樣大

看上去彷彿是放大了

數十倍的狗屋

『那這邊的鄰居都知道你養這隻魔狼嗎』

「都知道呢 她們也看著他長大的」

『他擋在你的門口不會影響你的生意嗎』

「本來都還不會的 不過最近都會影響到」

「你們既然知道牠是魔狼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幫幫我呢」

我回頭看了看莉莎

並請他幫忙老闆的忙

莉莎轉身跟菲爾她們討論著

過了一會莉莎轉身跟老闆說

『這個我們可能都沒有辦法』

「那要怎麼辦呢」

我想了一下後跟老闆說

『不然這樣好了 我船上有養條狗 跟妳交換要嗎』

「恩 我考慮一下 你們先去逛街 等等我再告訴你吧」

於是我們離開了老板的小舖

走在街上逛著

逛了不久後我發現

街上的路人都在

注意我們這邊

我正覺得奇怪

猛然一回頭看到

蜜莉雅騎在魔狼的背上

『唉呀呀 你怎麼把她帶出來了』

「有什麼關係 他很乖的拉 應該不會亂來的」

逛完街了以後

我們回到了老板的小舖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