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航行到了一個小島

這小島看起來跟

一般的小島差不多

有一個普通的小鎮

我們在小鎮上逛著

在大街上有一間店

讓我感到很好奇

於是我們走了進去

從門口看起來這間店並不大

但是一踏入這間店

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從心中湧現出來

也說不上是什麼感覺

但事我卻有預感

即將會有什麼事發生

於是我跟菲爾說

「這間店給我的感覺不太對 我們趕緊離開吧」

『是你想太多了吧 我怎麼沒感覺到呢』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

我們在這間店裡逛了許久

都沒有任何事情發生

直到我們要離開這間店時

我走到店門口正要出去時

我像是撞到了一面牆一樣

整個人被彈了回來

當我還搞不清楚

這是怎麼一回事時

莉莎上前伸手摸了摸

店門口這透明的牆壁

這時我摸了摸撞到

牆壁種了一大包的頭

正要起身時

莉莎回頭跟我們說

「你們都先不要動」

講完後麗莎大聲的喊著老闆

「老闆你這是什麼意思 把這種東西放在店門口」

我抬頭看著莉莎

問著她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他說這是他以前只有看過一次的『魔狼』

我回頭望了望門口

還是什麼都沒有看見

當莉莎小唸了一段咒語後

我看到門口出現了

一個巨大的身影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