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被關在籠子裡

過了一段時間後

那兩個巨人都離開了

我們這個房間

我們就開始討論說

到底要怎麼逃離這裡

討論了一下後

我突然想到莉莎變

回原形後身體都很柔軟

應該可以從籠子的細縫鑽出去

於是我就叫莉莎變回原形

莉莎變回原形後

我們開始七手八腳的

把莉莎用力的往籠子的間細擠出去

『阿...痛痛痛...輕一點啦』

「你就忍耐一下 待會就好了」(這是什麼對話...)

『很痛耶..休息一下拉』

「快好了啦 在忍耐一下 就剩頭而已」

我們擠了半天終於把莉莎擠出去了

「莉莎 快去找鑰匙把籠子打開」

『等一下拉 我被妳們擠的很痛耶 讓我休息一下』

過了一會莉莎就開始四處尋找

能打開籠子的鑰匙了

但是莉莎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這時這房間的門突然打開了

巨人走了近來剛好看到莉莎

《喂 費奇 把捕蟲網拿來 我看到一隻會飛的蛇》

我大聲的喊著

「莉莎別在那發呆 快跑」

莉莎被拿著網子的巨人追著

在房間裡四處的亂跑

我很緊張的看著莉莎

希望他不要被抓到...

生活上妳我是否也為著誰緊張或擔心呢

若有的話那個人又是誰呢

她是你的家人

還是你的朋友

她是你的麻吉

還是你的伴侶呢

為什麼會為他們擔心呢

這答案有點複雜

也許是在意他們吧

或許是關心他們吧

這可能也正代表了

你對他們的不安的心吧

或是太過於的在乎他們

所以才會擔心吧

那相反的是否也有

人正為你擔心著呢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