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這個小鎮上四處逛著

這裡的建築方式都很特別

屋頂都斜向一邊

讓我覺得很好奇

於是我們找了一個路人來問

這路人跟我們說

這裡夏天比較接近海面

海面風很大

常常把屋頂吹翻

所以屋頂只能蓋成

斜向風面的那一邊

中午我們到了一間餐廳用餐

這間餐廳剛好靠近平台的邊緣

從餐桌旁邊的窗戶看出去視野很好

家在蓋在聳高的平台上

一入眼的海景真是好看

正午的太陽照射在海面上

反射出炫亮的光芒

這種景象好像在哪裡有看過

雖然是不同的場景

不同的地點但是感覺是一樣的

我看完窗外得景象

轉頭會來看坐在我對面的是莉莎

心中有很深的感慨

因為我曾經擁有過的那些影像

所有過去的美好回憶

又一幕幕的浮現在我眼前

很想把這些影像都越像部記錄下來

但卻沒有辦法把這些影像都記錄下來

這些影像只能記在我的腦海裡

不知道哪時候會想不起來

淡忘這些美好了回憶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