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航行在這片大海上

不知道過了少天

我接到了一封信

這封信沒有寫寄件人的地址

但是我知道是誰寄來的

信裡面敘述的她最近的生活

最近他都很忙

特地在忙碌後的閒暇時間

寫了這封信給我

告訴我他過的很好

但這卻勾起的我心中的回憶

不知道為什麼

每當想起這些回憶

都會有幾分傷感

好不容易癒合的傷口

又再次的裂開

為什麼這種傷痛是無止盡的呢

也許是『愛』吧

『愛』讓我嘗到了第一次的甜蜜

『愛』也讓我嘗到了第一次心碎的滋味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尊重你的決定

讓你走不勉強你來愛我

你說要看緣份

緣份這種東西能相信它嗎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講說緣份呢

緣份到底是什麼東西

讓人很難搞懂

緣份跟幸福有關係嗎

這不能畫上等號吧

你得到緣份了

就一定會幸福嗎

幸福一定要靠緣份嗎

思念你的我

是在等在緣份的到來

還是在等待奇蹟的出現呢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