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過去了

我還是會那麼的在意你

也說不上是放不下

就是會想要關心妳了解你

想要知道你再做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想要知道

但是只要知道你過的很好

什麼對我來說都已經不重要了

自己一個人走過我們

曾經一起逛過的街

總是會這麼想著

有沒有續集

可以連結斷了線的我和你

好讓我的等待有結局

不知道我的這個願望能不能實現

過去的點點滴滴

我都還猶記在心理

不曾退色依然像是昨天才發生的

我們在一起的這段時間

每天都很快樂

沒有猜忌 生氣 爭吵

我很希望能這樣一直下去

但是你卻離開了我

也許是天意吧

在台灣兩千多萬的人口中

我遇見了你 我們變成了朋友

然後我們心動 勇敢 相愛

就算後面又變回了朋友

我希望你會是比我幸福的一個人

能夠當朋友是種珍貴

能夠相愛是種珍貴

因為我們擁有過兩次珍貴的機會

所以我會努力讓我們都幸福的

在航海的記事本裡

每篇都有給你的一句話

希望你能再裡面找到那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