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了幾個星期的航行後

我們到了卡爾的地圖上

所畫的那個小島了

我們在島上小逛了一下

並沒有發現卡爾他所說的那些族人

我轉身問著卡爾

「你確定是這個島嗎」

『對呀 沒有錯但是村莊都不見了』

「會不會是你記錯了 不是這個島呢」

『絕對不會錯呀 只是感覺島好像小了很多了』

「怎麼說呢這島不就那麼一丁點大嗎」

『不是 我以前到過這裡 但是沒那麼小』

「那這個島以前有多大呢」

『這跟我比我現在居住的 那個島還大上好幾倍』

我們邊走邊聊著

我看到前方有一個小小的房子

「卡爾 你說的是不是前面那棟小房子呢」

『沒錯 那就是我以前曾住過的屋子』

我們一行人走過去那間屋子

當我們靠近那間屋後

我們發現這間屋子

只剩下一半

屋子的後面緊連著的是

海岸的斷崖

另外一半到底到哪裡去了呢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