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攤小販攤位上擺的是

上面放了一捲一捲的捲軸

打開來一看

上面有奇奇怪怪的動物拓印

我很好問著老闆

這些拓印是怎ㄇ拿到的

老闆回答得很奇怪

我接著問他有沒有龍的拓印

只見老闆跟我們說等一下

就跑到街角的小巷裡

菲爾很好奇的跑過去偷看了一下

過了一會菲爾跑回來

他跟我們說他看到那老闆

那老闆會變身耶

但他並不是我們龍族的人

等等我問問他是甚麼人

過了一會老闆全身濕淋淋的

走了過來手裡拿著一張新的捲軸

我很好奇的問著老闆

「老闆 這張拓印怎麼還沒乾壓」

『最近都是南風天濕氣太重了』

我心想這老闆又在騙我們

「那位甚麼你全身都濕透了呢」

『那是因為我剛剛回去 拿這張拓印石掉到水溝裡去了』

「那我剛剛有看到你在小巷裡....」

老闆連忙上前摀住了我的嘴

『這位小兄弟 拜託妳們這件事千萬不要告訴別人』

「喔~那老闆你可以告訴我們你是誰了吧」

『在這說不方便 請你們到我家去說吧』

於是我們等老闆把攤子收起來後

跟著老闆來到了他的家

我們在客廳坐了下來

老闆從地窖裡拿出了

一瓶紅酒請我們喝

他開始慢慢的

說出了她的身世..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