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有辦班級運動比賽

本來看天氣還很好的

活動才剛開始

就一陣大雨來襲

我們全部都變成落湯雞了

我們再屋簷底下躲了一下雨

老師們討論了一下就決定活動延期

我等雨小了一點後

就準備回家了

正在回家的路上

這時手機響了

同學打電話來說

要不要去唱一下歌壓

我心想反正今天也沒上課

就去唱個歌吧

於是我折回學校那去

到了以後我跟同學討論了一下

就去KTV唱歌了

我們去的人不多

也能玩得很高興

算是在掃興的運動賽

取消後的娛樂活動吧

我們一邊唱一邊玩

同學在唱歌時我就

拿手機亂拍了一下

沒想到我在唱歌時

也被錄下來了

ㄎㄎ

發現其實我唱歌

的樣子還蠻挫的XD

不過可以拿來避邪用

保證有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