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航行的這段期間

我一直在想

何時能找到我要的答案呢

是否能有人來幫我撫平這傷口呢

在與他分開後

還是每天都收的到他的訊息

我知道他過的很好

雖然嘴上是這麼說說的

只要他過的好我就很高興了

但是卻不是我想像

每當想起我和他的過去

心裡就不免抽痛了起來

是多麼的希望

能在一次的擁有

總是事與願違的

看到他有困難

很想幫助他卻又使不上力

只感覺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也許這是我愛她最好的距離

希望他過的好

希望他比別人幸福

希望他能好好珍惜他所擁有的一切

是否是我想的太多

也許吧但我就是想的這麼多

也許這片大海能給我ㄧ個解答

也許這片大海能讓我忘記一切

所以我在片大海上繼續航行著

尋找著我要的答案

和屬於我的東西

何時能找到呢

也許某天我能找到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