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討論了一下以後

碧兒決定幫助她們

碧兒轉身一躍就跳上船去了

「請問妳們是誰 得了奇怪的病可以帶來給我看嗎」

『我的小女兒染上了怪病 看了很多醫生都沒辦法治好』

「那麻煩你帶我去看看他 我會幫你治好的」

『真的嗎 你是在哪裡學的醫術呢』

「醫術 我並沒有學過呢」

『那你要怎麼把她的病治好呢』

「放心 我會幫你治好的 不過相對的 你要拿一些東西來交換」

『為什麼要交換 要用什麼交換呢』

「這是龍族至古傳下來的 要用你珍愛的東新交換」

『龍族?你是龍族? 那快把龍之鬚給我』

「是的 民間有流傳很多偏方但那都是假的」

『是喔 我們到了 就在這房間裡面』

房門一打開裡面黑漆漆的一片

「可以開燈嗎」

『沒有辦法 她只要一見到光就會被燙傷』

「那我知道了 你先準備要交換的東西 隨意拿會沒效喔」

過了一會貝蒂拿了一個盒子過來

碧兒接過盒子後

就進去了這間房間裡了

過了沒多久

看到房間的門縫發出強烈的光芒後

房門打開了

碧兒帶著那小女孩走出了房間

貝蒂很高興的向碧兒道謝

在走回船上前貝蒂跟我們說

『我沒什麼東西可以送給你 請收下這些小禮物』

從貝蒂手中收下這一小袋東西

打開一看裡面裝了一些寶石

我轉身把這袋寶石環給貝蒂

「這麼貴重的裡物我們不能收」

『真的很謝謝你們 妳們有什麼需要的可以跟我說』

「我們沒什麼想要的呢 有的話就要一個烤箱吧」

『這沒問題 我船上的烤箱 都是我親自做的喔』

貝蒂請他船上的僕人

把烤箱搬到我們船上

把烤箱裝好了以後

我們就離開了她們的船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