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吃完新鮮的生菜沙拉後

接下來女僕端出來的是一道湯

這道湯飄出濃濃的奶油香味

喝起來很濃郁但並不會膩

在我門喝湯的同時

女僕又端上來了一大盤的餐包

這餐包很普通

蜜莉亞把餐包泡在湯裡面吃

「你這麼吃 等一下你還吃的下嗎」

『你分開吃 還不是一樣吃到肚子裡』

吃完後接下來女僕位我門上的餐點是

一道香噴噴的海鮮焗烤飯

軟硬適中的白飯加上新鮮的海產

在放上起司放到烤箱後烤

後就是這道海鮮焗烤飯

香濃的起司配上新鮮的海鮮

味道真是棒極了

「我說蜜莉亞 你會做這道嗎」

『會呀 可是船上沒有烤箱阿 所以不能做阿』

「一定要有烤箱才能作嗎」

『也可以不用啦 不過那味道就不太好吃了』

「是喔 那道下依個小島看有沒有賣 買一個吧」

吃完這道主菜後

接下來端上來的是甜點蛋糕和一杯咖啡

我門正在吃著甜點刻著咖啡時

這時這間餐廳的廚師走了過來

『各位客人妳們好 我是貝蒂 是這間餐廳的廚師』

『歡迎你們到我的餐廳來 今天餐點好吃嗎』

「恩 很好吃餐點都很美味 你怎麼把餐廳開在海上呢」

『因為我很想開一間餐廳 又可以到處去旅行 所以就把餐廳開在船上啦』

我們聊了許久後

蜜莉亞根貝蒂拿了一些食譜

當我們正要回我們的船上時

貝蒂跑過來跟我們說

『可以請妳們幫我ㄧ個忙嗎』

「只要是我們幫的上忙的都可以」

『我聽說妳們有碰過龍族是嗎』

「是呀 妳們找龍族要做什麼」

『聽說龍鬚可以治好一些怪病 所以想找龍族』

「恩 你先等一下喔 我們回船上討論一下」

於是我們走回船上

開始討論了起來...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