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爾將咒文唸完後

轉過身對我門說

『這水晶球記憶著過去我門生活一切的一切』

「那水晶球都是怎麼記憶著些的呢」

『把水晶球隨身帶著就可以了』

「那這水晶球能記憶多少呢」

『這我也不太清楚 我已經是第三個拿到這水晶球的了』

我門看著水晶球投射出來

許多過去她們所經歷到的事

菲爾再旁一一解說著

「這水晶球裡的記憶隨時都可以看嗎」

『要看就比較麻煩一點了 要在滿月的晚上才能看』

「那其他天都沒有辦法看嗎」

『我試過了 這水晶球需要配合本身的能力跟咒文』

『我只有在滿月的能使用成功 其他時間都失敗』

「這只有你能使用嗎」

『大概吧 碧兒他不能使用這水晶球』

我把莉莎拉過來

「那你讓她使用看看」

『我也正想叫他來試試看』

「對了沒拿過這水晶球的人使用 會出現什麼呢」

『我沒試過呢 應該還是會出現一些引像吧』

菲爾把那張咒文交給莉莎

莉莎轉身面對著水晶球念著咒文

這時水晶球發出金色的光芒

浮現出很多的畫面

『哇 是金色的 以前只聽說過 沒想到今天出現在眼前』

莉莎滿臉疑問的說

「金色有什麼特別嗎」

『我以前聽別人說 金色是可以看到一些 過去或是現在發生的事』

「那可不可以看到 未來發生的事呢」

『這我就不知道呢 我只能看到自己的回憶』

菲爾細心的根莉莎解說著

金色不只是可以看到自己的過去

也可以窺探別人的過去

但是這只能看而已

並不能改變過去發生的事

用這個來找失蹤的人或地方很好用

我們聊了許久

到了半夜

我門發現海面底下有光在移動...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