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兒雙手往天空上一推

天空的雲就瞬間的被撥開了

天氣就立刻變成晴天

碧兒很高興的轉身對我們說

『好啦~我們可以繼續曬太陽了』

「哇 你會控制天氣唷」

『對呀 偶爾控制一下 太常使用的話會破壞到一些生態』

我們坐在甲板上聊著天曬曬太陽

這時莉莎提議要比賽釣魚

『這不太好吧 你會輸喔』

「怎麼會呢 我釣魚一向都掉最多的呢」

『呵呵~待會你就知道了』

於是我們開始比賽釣魚

很快的一個小時過去了

菲爾的桶子裡裝滿了魚

莉莎的桶子裡魚也不少

「為什麼 我會輸呢」

『因為我已經住在海上很久啦 比加知道海的水域』

「哎呀 難怪我會輸了 對了 之前為在我們傳邊的魚群是你控制的嗎」

『可以算說是吧 我只是撒了一點餌在妳們船周圍爾以啦』

「是喔 難怪會有那麼多魚圍上來」

『天色也差不多暗了 我們先準備一下晚餐吧 我餐後我有特別的東西給你看』

在晚飯過後我們走到甲板上

菲爾站在船尾

抬頭看著天空的滿月

『看~今天剛好是滿月 你知道滿月會有什麼事發生嗎』

「不知道 你會變成狼嗎」

『不是拉 只要在滿月 我的能力就會提升』

「我都不會呀 那你跟狼人還不是沒兩樣』

『真是 跟你說不通拉 你站著看就好』

菲爾從身後拿出了

一個捲軸和一個水晶球

他把水晶球在甲板上

把捲軸打開念著咒文

這時水晶球發出了

白色的亮光

在水晶球的上方浮現出

很多的影像...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