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往麗莎之前所居住的小島

航行了許多天後

我們終於抵達了

莉莎的小島

我們合力把她們的船推上岸

放在城堡內後

我們一行人就上船繼續航行

船上多了兩隻稀有動物(怎麼可以這麼講...)

我們坐在甲板上聊著

「妳們多少歲了呀」

『我們唷 不多兩千多歲而已啦』

「呵~還不多哩 兩千對我們來講就很久嚕」

『莉莎的身體是白色的是吧』

「是阿 妳們還有分顏色的喔」

『我們龍族有分五種顏色 白色的是純種的龍族』

「純種 這是什麼意思 還有其他的顏色呢」

『就是最早之前龍族 還沒跟外來種族交配 所生下來的 是白色』

『其他顏色是分別是跟不同地區的人類所生下來的』

『北海為青色 南海為黃色 東海為紅色 西海為黑色』

「還分那麼多喔 我光聽都快搞混了 妳們是什麼顏色呢」

『我是青色的 碧兒是紅色的』

這時蜜莉亞靠過來說

「還分那麼多顏色 先變成龍我試試看」

『你要試什麼呀』

「他想要抱妳們啦 莉莎就常常給他巴著不放」

『她還有這種嗜好阿』

「是阿 妳們要試試嗎」

『呵呵~改天吧 我有點餓了先吃點東西吧』

於是我叫蜜莉雅去準備餐點

過了不久

蜜莉亞準備了一桌的海鮮大餐

「今天的還不錯 不像前幾天蕃茄吃到撐」

『厚又嫌 不然你來煮 每次問你又不說 我就隨便煮啦』

「好啦不嫌了 我門先吃吧」

在我們吃完了以後

我們早到甲板上吹吹風

這時突然下了一場大雨

碧兒上前走了一步

伸出雙手往天空上一推...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