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吃完番茄大餐後

接下來這幾天我都不想再吃蕃茄了

這天外面飄著小雨

我看見離船不遠之處有一個

小小的岸礁

在那上面我隱約看到一個人

我回頭叫梅爾也看看

我有沒有看錯

但是等到我在回頭指向那岸礁時

那岸礁上的人已經消失了

那到底是我看錯呢

還是那只是我的幻覺呢

過了一會莉莎拖著扒他不放的密莉亞過來了

『哎呀~已經給你抱一個晚上了 你快放開我』

『不要麻 我還沒睡飽』

「蜜莉亞 你先放開莉莎 我有事要他幫忙」

『喔 好啦 那我先去準備點心』

「莉莎 你現再過去那個礁石看一看 看那是不是有人剛到過那的痕跡」

於是莉莎飛過去那邊看了看

莉莎飛回來後說

『沒看到呢 礁石上都濕濕的 看不出什麼痕跡』

「那沒辦法啦 當作是我看錯吧」

過了不久我們發現船的旁邊為了一圈的魚

「梅爾 你剛剛有網海裡丟什麼東西嗎」

「沒有耶 不知道為什麼 這些魚為在船邊了 這樣沒辦法航行耶」

「那沒辦法啦 我們先停下來吧 想想看有沒有什麼辦法把魚群清除」

「有了 龍兒 你去把魚吃掉」

『不要 我又不是貓 我不喜歡吃魚 』

「那拿網子撈好了」

我們拿網子開始撈魚

但是奇怪的事是魚越撈越多

就在這時候

海面突然浮出許多的泡泡...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