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我起來後

走到甲板上曬曬太陽

莉莎端著早餐走到我這

我們坐再甲板上一起吃著早餐

我們邊吃邊聊著

「龍兒 你在那島上住了多久阿」

『很久嚕 我從一生下來就住那裡了』

「哇 那城堡也那麼古老了喔」

『沒那麼古老拉 兩百多年前我家才蓋好的』

「那你家人怎麼會離開你呢」

『我不知道呢 有一天我早上起來 家人就全部不見了』

「那你沒有其他族人嗎」

『我不知道呢 我沒見過我家人以外的族人』

龍兒慢慢跟我介紹她們的家族

她們家一共有七個人

外加兩個傭人

大約從五百多年前

他的家人一夕之間就消失了

也找不到任何聯絡的方式

這次他跟我們出來

就是要尋找他失蹤很久的家人

我很好奇的問他是在什麼情況下吃人的

他說大約6年前

有一群海盜登上了他住的小島

想把她家的寶物搬走

他再與海盜激烈的搏鬥一翻了以後

咬死了一個海盜

他是這麼說的

『難吃死了 肉很硬不好吃 還是牛肉好吃』

她們龍族都會一些法術

還秀了一下法術給我看

我們聊了很久

到了中午我們走進餐準備吃飯

今天密莉亞準備的是蕃茄大餐喔

一桌子的菜都有番茄...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