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莎莉加入我們以後

我們船上多了一個開心果

我們多了新的樂趣

那就是...

這天我們一如往常的在海上航行

我在甲板上吊著魚

這時我看到密莉亞追著莎莉

『不要跑麻 龍兒 讓我抱一下就好』

《我不要 我不要》

「你要莎莉做什麼阿」

『我要他借我抱一下』

「你為什麼要抱她阿」

『因為很舒服壓 你要不要也試試阿』

《喂~把我當成試驗品啦》

「喔是嗎 莎莉 過來一下」

《不要 你們又把我當實驗品》

『不是這樣啦 要他變成龍以後比較好抱』

「是嗎 我沒試過呢 我也要試試」

《不要 不要 不要》

說完莉莎又跑掉了

我們三個人在甲板上追逐著

終於莉莎被我們追到沒路跑了

『哈~沒路跑了吧 就乖一點麻 給我抱一下』

《好啦 那先講好 只能抱一下 不能拿來當枕頭喔》

「拿來當枕頭? 有那ㄇ好用嗎」

『等一下一抱抱看就知道了』

莉莎變回了龍的形體

蜜莉亞二話不說撲了上去

『還是這樣最好抱了 船上有你真好』

我走了過去伸手摸了摸

哇~那真不是蓋的

那身體上的白色毛摸起來細細的很舒服

加上身上的鱗片摸起來冰涼涼的

還有那軟硬適中的身體

不敢相信這是活了快兩千年的身體

真是當抱枕的首選呀

冬暖夏涼 又好收納 (喂 是在賣抱枕嗎)

呵~有點離題了

所以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龍族會絕種了...

就是太搶手了...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