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女孩帶我們到二樓的一間房間

這房間裡擺了許多珠寶

『這些珠寶是我們家的傳家寶 這些都可以給你們』

『拜託帶我ㄧ起出去 我不想一個人待在這裡了』

「好吧 帶是你要答應我不可以去傷害人」

『恩 那我去整理一下東西』

「等等 我很好奇 你幾歲啦」

『我今年才18歲』

「是嗎 我怎麼看都不像阿」

『被你看出來了 我已經1822歲嚕』(哇..還真的不是人哩)

「要怎麼叫你呢」

『我叫莎莉 或著叫我龍兒就可以了』

我們走到樓下等他

過了一會他提了一大袋的東西下來

「你拿那麼多是什麼東西呀」

『這我房間裡面所有的東西阿』

「不用把整個房間的東西都搬到船上來啦 會放不下的」

『喔 我沒出過門麻 所以就把東西全帶上了』

等莎莉整理好簡單的行李後

我們正走到門口

這時突然有一股力量把我們彈了來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莉莎摸了摸頭說

『我好像忘記一件事了』

「什麼事情阿」

『這座城堡有一道結界 不讓任何人帶我出去』

「那不能把那層結界解除嗎」

『我不能解除 你們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要幫你什麼忙呢」

『幫我解除這個結界吧』

莉莎帶我們走到城堡頂端的一個小房間

『這房間裡面 有一個結界的擺設 只要把它破壞 我就可以自由了』

可是我們找了半天卻找不到那個結界...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