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次醒過來後

我一直認為那不是夢

但是又沒有辦法去證明

這不是一場夢

可是奇怪的事就在

我離開了這片海域後

梅爾在甲板上休息

我發現他的身體是飄在空中的

我揉了揉眼睛

這是幻覺嗎

我急忙把他叫醒

他醒來後卻不知道自己在休息時

會有這種狀況

要他再飄起來他也沒辦法

也許那真的不是夢

只是在原本的世界

沒辦法隨心所欲的使用

又過了很多天後

我們接近了一個很陰森的小島

這島上飄著濃濃的霧

在霧中隱約可以看到島上有座城堡

我們登上這座島

眼前看到的是一片墳墓

我們穿越過墳墓後

經過一片陰森的枯樹林

走到城堡的門口

我正要上前去把門打開

這時城堡門發出讓人毛骨悚然的聲音後

門自動的開了...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