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沿著街道走

當我們快接近接街道的盡頭時

這小鎮的鎮長走了過來

『你們是書店店長介紹過來的吧』

「是的 請問在那上面有什麼呢」

『這要靠你們自己去探索了 想必你看過了那本書吧』

「這跟那本書有關係嗎」

『那本書就是從頂端的﹝那裏﹞來的』

鎮長帶著我們走到頂端的一扇門前

門上寫著《you will be see me again》

我把門打開後

眼前看到的是一片草原

我上前一步想踏過這道門

鎮長連忙叫住我

但說是遲那是快

我"碰"的一聲撞上這第二道門

『唉呀 小兄弟 我忘記告訴你 這門有兩道』

「怎ㄇ不早點說」

我看了看貼著草原圖片的這道門

我起身摸了摸種了一個包的頭

我將第二道門

這時這道門產生了強大的吸力

將我們吸入門內

當我們醒過來時

我發現我們在這座島的港口附近

那顆古老的大樹不見了

我的身旁躺著一個不認識的女孩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身旁的女孩又是誰呢?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