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一個島嶼離開後

過了半個多月

這天我坐在甲板上釣魚

這時我看到蜜莉亞

手上拿了一張網子

他把網子灑好後

將繩子綁在船尾

走過來跟我說

『哎呀~用網的就好了 何必釣的那麼辛苦』

「釣魚這種事你小女生不懂啦」

『是嗎 那我問你 你有沒有掛魚餌阿』

「有阿 我把昨天吃剩的菜鈎在上面」

『我的天阿 你這個笨蛋 哪有魚會吃菜的』

「有阿 我剛剛就釣隻章魚拉」

『那是你幸運勾到的吧 那條章魚在哪 我怎麼沒看到』

「我剛剛叫梅爾拿進去給妳啦 你沒看到嗎」

『沒有阿』

我們兩個人走進廚房一看

梅爾正在跟那隻章魚纏鬥著

《阿~真討厭 快來幫我把它拿走》

『哇~你還真厲害 抓到這麼大一隻』

「會嗎 上次抓得更大隻耶」

《你們不要在哈拉了 快來幫忙》

花了好一番功夫

我們三個人七手八腳的

終於把那隻章魚擺平了

『真是難纏的章魚阿 決定了 今天晚上就做章魚大餐來吃吧』

「還要等到晚上 我已經餓了耶 先煮點來吃吧」

『你剛剛不是才吃過午餐嗎 這麼快又餓啦 先上去等我吧』

過了一會蜜莉亞端著一盤

剛煮好的章魚小丸子上來

「哇 這正是我最喜歡吃的呢」

『你們先吃吧 我去準備晚上的章魚大餐了』

當天晚上餐桌上滿滿的每一道菜

都是用那隻章魚做的

其中那一鍋湯

真得是有夠詭異的

黑色的....看起來亂恐怖的...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