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窗外的夜景

這時突然有人敲房門

我把房門打開

蜜莉亞站在我房門口

我看著蜜莉亞哭紅的雙眼

「蜜莉亞 怎麼了 什麼是讓你這麼難過」

我看他難過得說不出話

於是請他進來房間坐下來

這時梅爾也被我們吵起來

梅爾揉著惺忪的眼睛

「怎麼了 怎麼哭了 是不是船長欺負你」

蜜莉亞哽咽的說著

『不是啦 我是很感動 我付清這些年來這麼做 都是為了我』

『剛剛他全部都告訴我了 讓我很捨不得離開這裡』

「那你要放棄你的夢想嗎」

『我不要』

「那就把眼淚擦乾 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想信你可以做得到」

「我答應你 當你在一次回到這裡 你會是個名廚有屬於自己的食譜」

就這樣我們聊了很久...

隔天一大早

我到附近的市集去逛

等待著蜜莉亞收拾好行李

我在市集的攤販買了一些飾品

帶回船上做為紀念

我逛完市集後走回餐廳

這時蜜莉亞也收拾好行李了

他的行李沒有很多就只有一個小小的手提包

「你的行李就只有這個手提包嗎」

『我不需要太多的行李 這樣就夠了」

就這樣蜜莉亞跟著我們上船

一起繼續這趟旅程

我們向站在港口的老闆揮手道別後

往下一個島嶼繼續前進...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