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用完餐之後蜜莉亞走過來我們這

與我們討論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出海

當然不用說梅爾臉紅到像塊燒餅

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害羞哩)

『我剛剛想了一下 我決定跟妳們出海』

「那你的餐廳怎麼辦呢」

『這間餐廳生意已經很不好了 老爸老是會在那島亂 我早就想收起來了』

「那你打算怎麼做呢」

『我打算把這間餐廳賣了 賣的錢就給我老爸帶回鄉下去』

『我打算跟著妳們一起旅行 到各地去學習不同的風格與特色』

『請問妳們誰是船長』

「我是船長 他只是我的航海士」

『那妳們的夢想是什麼呢』

「我的夢想就是 找到世界上唯一屬於我的 One Piece」

『那他的夢想呢』

這時梅爾終於恢復正常的說

「我的夢想就是 能航行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那你的夢想是什麼呢」

『我的夢想就是 成為一個最厲害的廚師 把世界上所有的廚藝都學會 寫一本屬於我的食譜』

這時暈了很久的老闆終於醒了

老闆摸了摸頭上的包

《蜜莉亞 你又拿湯匙丟我》

『沒有阿~是妳踩到湯匙滑倒吧』(這...轉得太硬了吧)

『老爸 我決定了 我要跟他們出海一起去旅行』

《你真的要跟他們去》

『嗯 我決定要出海去學習 成為一個很厲在的廚師』

《那你就放心的去吧 我會把這間小店照顧好的》

在他們父女討論了一段時間後

老闆轉身跟我說

《這位船長 我把女兒交給你們了 要好好的照顧他喔》

「我會的 當下次他在回來時一定是個世界名廚了」

《時間也不早了 今天妳們就在這住下來吧 明天再出發吧》

當夜我躺在床上睡不著

我走到窗前

看著窗外的夜景

這時突然有人敲房門....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