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航行到一個叫做「摩格」的小島

這座小島跟一般的小島不太一樣

就是這座小島的形狀

看似一艘巨大的遊輪

航行在海面上

但實際上卻又不是

特別得是島上的人

有一半都是廚師

我們把船停在港口

到小鎮裡去逛逛

這個小鎮裡除了村長的家不是餐廳以外

其他人的家裡都是餐廳

我們走進一間叫做「楓林小館」的餐廳

打算填一填餓了半天的肚子

老闆客氣的招呼著

『歡迎光臨 兩位先生你們想來點什麼 』

我正準備要回話 老闆又接著說

『要不要來個兩份 我們今天特價的 海陸大餐呢』

我回答他說「不用了 謝謝 我們來兩份義大利麵就好了」

這位老闆既然沒有聽到我說的話

回頭向廚房說『外面兩位客人要兩份海陸大餐』

我生氣的說「老闆 等一下 我沒有點海陸大餐ㄟ」

這時廚房裡飛出一把湯匙

「咚」的一聲打在老闆的頭上(暈)

從廚房裡面走出一位女孩說著

『老爸 你不想做生意也不要砸了我的招牌好嗎』

『兩位客人不好意思 我爸老是會強迫推銷客人不要的餐點』

『兩位要兩份義大利麵是吧 稍等馬上就來』

我們坐下來等在著我點的餐點

這時梅爾對著我說『為何不找一個廚師跟我們一起旅行呢 這樣菜色能有更多的變化』

「嗯 也對 其實這點我也有在想」

『那我待會問問他的意思』

「唷 這麼主動 是不是喜歡他呀」

梅爾臉紅通的說『哪有阿 你亂講』

過了一會這位廚師把我們的餐點送上

梅爾立刻上前去問他「請問一下 你怎麼稱呼」(暈~~有夠爛的)

『我叫做 蜜莉亞 還有什麼事嗎』

「那..那個....」

眼看梅爾不好意思說於是我接著說

「他的意思是 他想邀請你到我的船上來當廚師」

『嗯 我考慮考慮 妳們先用餐吧 涼了就不好吃了』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