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梅爾離開「多拉」後

又經過了一個多星期

這天太陽很大讓我熱到不行

似乎連海水都快被蒸發了

海上漂來的風不是微微的涼風

而是很悶熱的風

風中帶著濃濃的海水味

聞起來讓人很難過

我爬到桅桿上想要呼吸一點新鮮的空氣

我在桅桿上休息了一下

感覺好多了

我起身眺望四處的海面

在船的右邊我發現了

一個東西漂流在海面上

於是我叫梅爾把船轉向

朝著那個漂流的東西過去

當船越靠越近進時

我慢慢的看清楚那到底是什麼

那是一個箱子

我拿了一隻長長的木桿

把木箱勾了起來

箱子裡放滿了空瓶

每個瓶子裡都封信

最上面的瓶子瓶身上寫著

『給我最思念的 麗莎 希望妳能收到這些寄不出去的信』

看著這一封封的瓶中信

又讓我想起那回億

回想著過往種種美好的回憶

看完後我把這些瓶子放回海面上

希望信中的「麗莎」有一天能收到這些信...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